栏目名称

局领导上门服务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2-11-1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局领导上门服务重点企业



_DSC9359.JPG

项目内装修



  11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地震局局长秦浩带队上门服务重点企业——淮安富康城项目。淮阴区区长陈张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硕陪同调研。



_DSC9396.JPG

秦浩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秦浩在座谈会上指出,市住建局作为市级主管部门将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实行专班服务,为其量身定制方案,对碰到的棘手问题,市住建局将守住底线帮助解决问题,当作头等大事来办。淮阴区作为项目的招商引资单位,要统筹协调、强化对接,将存在问题第一时间收集、研判、反馈,让帮办服务成为工作常态,助推项目优质高效地推进,针对验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棘手问题,拟请淮阴区政府提请市政府会办解决。项目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提升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_DSC9399.JPG

陈张在座谈会上讲话



    陈张在座谈会上,对秦浩局长率队上门服务重点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保质保量地做好重点项目的不同阶段的消防验收工作作了要求。



_DSC9361.JPG

富康城项目方负责人在座谈会上作项目情况汇报




_DSC9384.JPG

刘立硕在座谈会上讲话



_DSC9381.JPG

局设计处处长张丹在座谈会上讲话



_DSC9377.JPG

市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服务中心主任罗时龙在座谈会上讲话




   副局长刘立硕、局设计处、市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作表态发言,将主动对接项目方,随时随地做好上门帮办服务,同时希望项目方抓紧把需要报验的材料准备好,具备验收条件的出来一个,验收一个;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能办即办。对发现问题的整改项目,完成一个验收一个。




_DSC9388.JPG

座谈会现场






      局办公室、设计处,市建设工程消防审查验收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帮办活动。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