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领导走进“政风热线”在线与市民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2-11-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领导走进“政风热线”   在线与市民进行交流




_DSC94741.JPG

政风热线直播间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市政风热线栏目举办住建专题活动,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领副局长黄富国,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及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消防审验中心、市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分管副负责人参加现场直播活动,在线与市民交流,解答市民关心的涉及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




_DSC9483.JPG

秦浩在线倾听民声诉求 现场解答热点话题



   政风热线市直单位上线直播预告后,市住建局走进政风热线住建专场活动立即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预告片点击量近千次,转发次数近300次。直播过程中,秦浩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淮安市住建局相关职能及近期淮安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_DSC9495.JPG 

黄富国在热线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_DSC9466.JPG

刘白在热线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现场接听了市民热线咨询和情况反映。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小区梯控卡、小区供热、绿化修剪、小区地下室车位充电桩的安装、廉租房费用、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费收取、小区门窗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秦浩、黄富国、刘白及质监、物业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直播过程中一一作了解答,令群众十分满意。对反映的个别直播现场处理不了或解决不了的问题,都请听众留下联系方式,秦浩表示将在节目后与听众直接对接,提出解决办法,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