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3-02-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_DSC1264.JPG

会议现场



    2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座谈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持并讲话,副局长黄富国,局设计处、开发处、市质监站、市房屋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碧桂园、保利、中海、金地、建发、旭辉、中南等15家在淮房地产开发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_DSC1271.JPG

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增信心”、“建好房”、“促转型”、“优环境”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支持住房消费精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省政府、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全市经济指标研析会等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_DSC1261.JPG

与会人员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对我市房地产发展信心满怀,提出了建好房、好小区的想法建议,参会领导就“增信心”、“建好房”、“促转型”、“优环境”四个方面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秦浩作总结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焦振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