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专项巡察突出问题(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3-02-2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召开专项巡察突出问题(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

整改工作部署会



_DSC1427.JPG

会议现场


   2月16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项巡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部署整改物业管理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_DSC1443.JPG

邵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中明指出:本次巡察反馈问题反映出我们城建为民的理念树立的不够扎实,一是全市12345对物业投诉量居高不下,住建部门缺乏对物管企业强有力的监督手段;二是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性系统性不强,一些老旧小区存在重复改造现象,部分县区在改造范围界定、施工质量、资金来源等方面组织协调、监督管理不够到位;三是维修资金管理不够规范,各区住宅维修资金、消防设备改造资金未能应缴未缴。

  邵中明要求:各县区要迅速行动抓好“三落实”,即要对照问题清单抓落实,要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应改尽改,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对照要求抓落实,建立专项整改档案,定期上报整改进度,确保对账销号;要对照实际抓落实,整改中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循序渐进,先易后难,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切入口,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_DSC1440.JPG

与会人员


     各县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局物管处及物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