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领导现场调研推进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3-03-0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领导现场调研推进物业管理工作



   3月2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笑率调研组一行开展调研推进物业管理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中明陪同调研。



_DSC2124.JPG

张笑一行在建华观园小区调研


_DSC2158.JPG

张笑一行在蓝惠首府小区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建华观园、蓝惠首府、江淮印象、学府名门和水沐清华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标准化管理、物业服务信息公开、红色物业打造和综合执法进小区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开展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_DSC2212.JPG

张笑一行在江淮印象小区调研


_DSC2236.JPG

张笑一行在学府名门小区调研


   张笑在调研过程中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改善民生、回应群众期盼、提升城市管理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及时公开收费标准和相关事项,争取居民理解和支持。要把服务群众、优化居民生活环境作为推进综合执法进小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小区居民烦心事、揪心事为重点,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和前置服务,深入小区解难题。要做好配套保障和政策引导,通过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提升小区治理能力。



_DSC2277.JPG

张笑一行在水沐清华小区调研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