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3-03-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局机关党委、建设工会、局妇工委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_DSC2509.JPG


_DSC2524.JPG


    3月8日上午9点,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准时来到局办公楼前与全体女职工合影,并赠送鲜花,向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_DSC2553.JPG


_DSC2569.JPG

在美丽乡村——洪泽区蒋坝镇参观云沧海民宿村建设



    随后全体机关女职工集中乘车,前往美丽乡村洪泽区蒋坝镇参观云沧海民宿村建设、大杨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感受田园乡村美好生活,感受市住建局在田园乡村建设中的成果和业绩,全体女职工深受教育鼓舞。



_DSC2606.JPG




    下午,集中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巾帼》,进一步感受到女同胞的英雄壮举,通过体验凌空飞翔,饱览祖国壮美风光,激发为住建事业不懈奋斗的的豪情,通过见证圆明园的辉煌与陨落,铭记过去,展望未来,受到很好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女同志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幸福来之不易,要努力工作,用行动向先辈们致敬!

   局机关党委(工会)、 村镇处负责人,宣教处工作人员等随行服务,局机关各处室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董自驰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