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党盟共建 德润淮安——情暖留守儿童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3-03-1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党盟共建 德润淮安——情暖留守儿童志愿者在行动



_DSC2716.JPG



   为关怀关注留守儿童的快乐成长,3月14日上午,淮安市住建局机关支部、民盟城建总支联合组织志愿者来到涟水县方渡中心小学,开展党盟共建 德润淮安——情暖留守儿童活动。民盟淮安市委副主委朱春霞应邀出席活动。



_DSC2774.JPG


_DSC2768.JPG


_DSC2756.JPG


_DSC2754.JPG


_DSC2755.JPG


_DSC2784.JPG




   在捐赠仪式上,朱春霞向学校教师代表捐赠了电脑,李大庆向学校教师代表捐赠了心理咨询室用品,金刚向学校学生代表捐赠了篮球足球,王莉、王忠、嵇东玲、杨萌、郑松、张丽雪、鲁加甫、张金陵等志愿者分别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盟员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金陵为学校教师作了心理咨询讲座。



_DSC2765.JPG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参加这种形式的活动,用这样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同时也让孩子们知道他们的父母虽然不在身边,但还有社会上千千万万的爱心人士关心着他们,大家同在一片蓝天下,成长并不孤单,也希望孩子们能通过活动,认真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_DSC2739.JPG


_DSC2711.JPG



   住建局机关支部、民盟城建总支、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江苏天名建设有限公司、淮安市长兴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同耕建设有限公司、南京第一建设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党员、盟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嵇东玲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