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城市管理示范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3-03-2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城市管理示范市工作部署会



_DSC2848.JPG

会议现场


   为传达贯彻市政府创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市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好住建部门工作任务,3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城市管理示范市工作部署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_DSC2864.JPG

秦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浩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创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通过创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协调,迅速投入创建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强化对标对表,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纵向的对接联系和横向的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围绕任务分工,立即筹划安排,迅速展开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创建任务。


_DSC2858.JPG

邵中明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中明传达了3月23日市政府创建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市住建局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_DSC2850.JPG

与会人员

  




    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美静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