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召开双拥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9-07-1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召开双拥迎检工作推进会

 

 

   2019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考核验收年,为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在住建系统营造浓厚的双拥创建氛围,确保创建顺利通过,我局于7月18日下午,召开了双拥迎检工作推进会。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分管双拥工作的领导和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双拥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吴以军在推进会上传达学习市有关双拥工作文件;同时从指导思想、创建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创建要求五个方面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吴以军提出要求:各单位部门政策落实要到位;相关的具体事项要有台账支撑;相关的一些实体景点要有图片;相关的任务要有说明。




_DSC9210.jpg

推进会现场


_DSC9202.jpg

 局双拥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吴以军在推进会上讲话


_DSC9206.jpg

与会人员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