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人民防空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19-07-2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淮安市人民防空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7月19日下午,按照《人民防空法》和省有关文件要求,淮安市人民防空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人防办、园林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王亦农出席并就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进行部署,淮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勇出席会议并就2019年度防空方案修订工作作部署。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严发根参加会议。


_DSC9235.jpg

会议现场


_DSC9231.jpg

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权在听取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和2019年度防空方案修订工作汇报后表示认同,并就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这两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人民防空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切实增强人民防空方案的科学性预见性;三是全面提升防空警报试鸣的战备功能和社会效应;四是严格遵守两项工作的政治纪律和工作制度。此外,赵权还强调两件事:一是易地建设费清缴工作;二是人防工程新标识建设工作。最后赵权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以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制定出符合淮安实际的人民防空方案,确保“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圆满成功,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作出新的贡献!


_DSC9226.jpg

王亦农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王亦农就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进行部署,从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目的;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内容;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时间地点及观摩人员;防空警报试鸣的发放方式;防空警报试鸣演练任务区分;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方式手段和组织指挥;防空警报试鸣阶段划分;搞好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几点建议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_DSC9211.jpg

张勇出席会议并就2019年度防空方案修订工作作部署


_DSC9220.jpg

与会人员


     涟水县、盱眙县、金湖县、洪泽区、淮安区、淮阴区、清江浦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文旅区分管人防工作负责人及辖区住建局长(人防办主任);市人防指挥部重点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工信局、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气象局、统计局、住建局、交通局、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局、广播电视台、淮安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淮安军分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军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