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市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19-07-2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市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以装配式建筑为载体、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为方向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在全省位列第一方阵。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部署推广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工作任务。7月23日下午,我市在金湖县召开了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观摩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局调研员秦华明;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联集团、水利控股集团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住建局局长;部分建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主持了观摩推进会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厂区,观摩了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对生产流程的介绍,产品的应用、绿色环保、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乘车来到位于金湖县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应用的施工现场——金湖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应用成果。

   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在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观摩推进会上,通报了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的基本情况,主要从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其次从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建设管理模式有待进一步创新、专业技术人员有待进一步培养等三个方面说明了存在问题;从加强组织推进、不断提高新建装配式建筑的比例、突出重点方向、严格质量安全管控、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分别在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工作开展情况,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副秘书长秦浩在建筑产业现代化观摩推进会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二要推进管理创新不停步;三要重抓质量安全不懈怠;四要聚焦人才兴业不游离;五要增强发展动力不松劲。最后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各县区的领导,包括企业在内,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这条道路上要不断有新的创新、新的思路。希望大家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


_DSC9319.jpg

全体与会人员在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厂区观摩生产现场


_DSC9309.jpg

全体与会人员在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厂区听取了企业

对生产流程的介绍及产品应用


_DSC9349.jpg

全体与会人员在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厂区观摩生产现场


_DSC9372.jpg

全体与会人员在金湖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实施情况介绍


_DSC9380.jpg

与会人员在金湖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观摩现场


_DSC9395.jpg

建筑产业现代化产品在金湖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应用成果


_DSC9377.jpg

建筑产业现代化产品在金湖县城乡供水调度中心大楼上的应用展示


_DSC9441.jpg

观摩推进会现场


_DSC9415.jpg

副秘书长秦浩在观摩推进会上讲话


_DSC9423.jpg

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在全市建筑产业现代化观摩推进会上通报

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的基本情况


_DSC9447.jpg

 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发言


_DSC9454.jpg

市生态文旅区的分管负责人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_DSC9459.jpg

金湖县的分管负责人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_DSC9464.jpg

淮安经济开发区的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发言


_DSC9465.jpg

淮安区的分管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发言


_DSC9440.jpg

与会人员






                                                     李媛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