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召开淮安市物管小区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19-07-2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局召开淮安市物管小区文明创建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物管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创造文明、和谐、舒适的物业环境,更好地执行好淮安市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856”行动计划,我局于7月23日上午,召开了淮安市物管小区文明创建推进会。全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一级,二级物管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调研员侍淮生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物管中心副主任徐俊华主持。

   推进会上,物管中心副主任徐俊华宣读了《淮安市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近期淮安市物管小区专项整治工作。

   物管中心主任刘远胜在会议上要求各物管企业,通过整治工作,对标找差,补足短板,重点抓好物管企业的信用考核,实行信用界定,促进企业诚信服务;抓好物管企业行为规范,促进小区物管弱、服务差、投诉多等难点痛点问题有效解决;抓好小区秩序管理,有效治理小区杂乱现象。通过开展规范小区物业管理,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精心打造宜居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员侍淮生针对当前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结合上一轮中央文明办的考核,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强化督查整治;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参会的物管企业,要在淮安市物管企业里,率先带好头,针对创建要求及小区专项整治工作计划,要有条不紊地扎实开展工作,为淮安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好示范作用。




_DSC9241.jpg

推进会现场


_DSC9239.jpg

调研员侍淮生到会并讲话


_DSC9248.jpg

物管中心主任刘远胜在会议上讲话


_DSC9246.jpg

会议由物管中心副主任徐俊华主持


_DSC9244.jpg

与会人员





                                                      戴子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