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19-08-0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

 

 

 

   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召开的全市住建系统迎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部署会的精神要求,8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守祥率队来到洪泽区,开展对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_DSC9929.jpg

洪泽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业务楼项目


_DSC9958.jpg

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


_DSC9987.jpg

洪泽区自来水厂



   王守祥一行先后来到洪泽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业务楼项目现场(项目施工方: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现场(项目施工方:中江国际)及洪泽区自来水厂现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专家对现场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相关人员现场签字,同时在项目部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安全生产隐患部位要求三日内必须整改到位。


_DSC9933.jpg

王守祥一行在洪泽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业务楼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_DSC9944.jpg

检查安全生产台账资料


_DSC9956.jpg

现场签字交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


_DSC9977.jpg

 王守祥一行在洪泽湖医养融合体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_DSC9981.jpg

现场签字交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


_DSC9988.jpg

王守祥一行在洪泽区自来水厂现场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在其后进行的安全生产座谈会上,洪泽区质安站的负责同志及区住建局局长袁书朋对洪泽区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在座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把精神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这项工作扎实做好,并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


_DSC0010.jpg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在座谈会上讲话


_DSC0014.jpg

洪泽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在座谈会上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在座谈会上提出5点建议:一是要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二是要继续织密安全体系这张网;三是要扭住安全隐患这根筋;四是要下好安全生产这盘棋;五是要用好安全追责这把剑。最后王守祥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同时加大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_DSC0007.jpg

座谈会现场



     组织处处长左文军、宣教处处长徐鸿宝及两名安全专家参加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