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局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19-08-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来局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决策部署,第一批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于8月2日正式进驻我市,对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8月9日上午,巡查组延伸巡查来到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局领导王亦农、赵永在、沈潭、黄富国、严发根、吴扬及市园林管理中心、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局办公室、质安处、开发处、市场处、保障处、营商处、建设工会、城建监察支队、安监站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巡查工作座谈会。


_DSC0026.jpg

巡查工作座谈会现场



   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首先向巡查组同志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同时向省巡查组的同志汇报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_DSC0020.jpg

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在巡查座谈会上汇报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省巡查组方仁标介绍了两位同事情况后,说明了来意,通过前次查看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现在还想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进一步沟通,同时再现场听听相关部门处室对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措施及意见和建议。


_DSC0038.jpg

 省巡查组方仁标在巡查座谈会上讲话


_DSC0034.jpg

巡查组同志在巡查座谈会上提问题


_DSC0037.jpg

巡查组同志在巡查座谈会上提问题



    总工程师沈潭在安全生产巡查座谈会上谈了自己接手安全生产工作后的直接感受和目前的思考和在做的事项。


_DSC0039.jpg

总工程师沈潭在安全生产巡查座谈会上讲话


_DSC0042.jpg

安监站站长王步军在安全生产巡查座谈会上谈设想提建议



   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查推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_DSC0027.jpg

与会人员






                                                        胡光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