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建办领导来局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19-08-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委党建办领导来局对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根据市党建办统一部署,8月12日上午,市委党建办领导朱坚、张卫华来到我局,对上半年我局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市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永在,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靳德勤,副调研员董聿武等领导参加了调研评估汇报会。



_DSC0085.jpg

调研评估汇报会现场



_DSC0089.jpg

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在调研评估汇报会

上汇报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对照市委党建办的通知要求,结合调研内容,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从贯彻严实要求,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四大工程 四大行动”;强化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_DSC0103.jpg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在调研汇报会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在党建工作调研评估汇报会上进行了内容补充并提出建议。


_DSC0104.jpg

市委党建办张卫华处长在调研评估汇报会上讲话



    市委党建办张卫华处长在调研评估汇报会上,对市住建局根据市委党建办下发的通知要求,按照清单的九块内容,在具体汇报上,已经基本涉及到了,对清单中涉及到的第九块内容,住建局是怎么样开展这项工作的,在资料中再填报完善一下。


_DSC0098.jpg

市委党建办朱坚副部长在党建工作调研评估汇报会上讲话


   市委党建办朱坚副部长在党建工作调研评估汇报会上,对我局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对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朱坚最后针对我局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小区的物管问题,应该根据小区的不同类型,对物管工作进行分类管理;二是赞同住建系统对先进典型人物的培树,可以培树新的典型,可以扩大面,分层次,形成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行业党建问题,可以组建行业党建联盟。


_DSC0114.jpg

市委党建办张卫华处长在现场查阅党建台账资料


_DSC0095.jpg

与会人员



       此外市园林局、市房屋征收办、局组织处、宣教处、建设工会、营商处、质安处、法规处、村镇处、城建处、物管处、市政养护处、城建监察支队、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等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评估汇报会。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