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19-08-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8月12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守祥主持。


_DSC0124.jpg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现场


_DSC0138.jpg

王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_DSC0115.jpg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主持会议


   会上,局总工程师沈潭对8月8日发生的高空坠落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市生态文旅区住建局和中天建设集团翡丽湾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_DSC0118.jpg

总工程师沈潭在会议上对高空坠落事故情况进行通报


_DSC0130.jpg

市生态文旅区住建局负责人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


_DSC0136.jpg

中天建设集团翡丽湾项目部负责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



    市住建局(人防办、园林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王亦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就吸取本次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严肃认真地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重点领域,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从严从细从实,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系统上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强教育、除隐患、促整改、强管理、抓落实,实现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稳中向好。做到安全监管要更严,隐患排查要更细,隐患整治要更实。王亦农最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切实吸取事故的沉痛教训,恪尽职守,警钟长鸣,确保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_DSC0126.jpg

与会人员


        

        各县区住建局、建设房管局主要领导和安监站长、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胡光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