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19-09-2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优秀文化,倡导广大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水平,达到强健体魄、融洽同事友谊,增进相互了解,活跃气氛、提振精神、团结友爱的作用,市住建局于9月28日举办了沙包精准投掷活动。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_DSC1869.jpg

开幕式现场


_DSC1874.jpg

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赵永在在文体活动开幕式上讲话


_DSC1860.jpg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在开幕式上致辞


_DSC1864.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建设工会副主席吴以军宣读比赛规则


   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赵永在在文体活动开幕式上要求大家共同努力把本次文体活动办成一次昂扬向上、展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同时希望广大会员以本次文体活动为契机,把文体活动所彰显的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_DSC1963.jpg

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严发根参与活动


_DSC1956.jpg

各参赛队在比赛中


_DSC1921.jpg

各参赛队在比赛中


_DSC1935.jpg

各参赛队在比赛中


    本次25支参赛队伍,分四个组进行,取前3名,分别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设一、二、三等奖。参赛的运动员们按照严格的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经过角逐,按照积分次序,产生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市政设施养护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市政管理服务中心获得亚军,城市照明管理服务中心获得季军。在颁奖仪式上,局领导分别为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_DSC1986.jpg

局领导赵永在为冠军队——市政设施养护中心代表队颁发奖杯奖品

_DSC1994.jpg




_DSC1980.jpg

局领导李明卫为亚军队——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队颁发奖杯奖品

_DSC1985.jpg




_DSC1974.jpg

局领导孙召武为季军队——城市照明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队颁发奖杯

_DSC1975.jpg

局领导吴扬为季军队——城市照明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队颁发奖品

_DSC1977.jpg




       局属企事业单位及局机关的2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赵用在,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严发根,局党委委员、园林管理中心李明卫局长,局副调研员孙召武、吴扬参加了活动。








                                                                                                                  宗俊     王兆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