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住建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19-10-0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全市住建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为了吸取浙江宁波“9.29”重大火灾事故和涟水县“10.3”较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最严标准、最硬作风、最有力举措,最坚决行动对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我局于10月5日上午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建设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守祥主持。

_DSC2346.jpg

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现场


_DSC2354.jpg

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_DSC2340.jpg

党委副书记王守祥主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会上,局总工程师沈潭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浙江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


_DSC2343.jpg

局总工程师沈潭 在会议上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省安委会办公室

《关于浙江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




    王亦农局长结合浙江宁波“9.29”重大火灾事故和涟水“10.3”较大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对今后一段时期内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扎实推进各类隐患排查整治三个方面进行了重要部署。王亦农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勇于担当,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_DSC2357.jpg

与会人员



       出席今天会议的有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建设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处室负责人。







                                                                                                                    卢彦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