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领导率队调研 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19-10-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领导率队调研 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党委政府回应民需民盼的应尽之责,又是补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薄弱环节的现实需要。为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10月9日下午,市政府组织调研组前往淮阴区德汇公馆、教师公寓及清江浦区的农行宿舍、富康园、玫瑰苑等小区,调研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副市长赵权出席调研活动,局调研员侍淮生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1010101748.jpg

赵权副市长一行在淮阴区教师公寓现场调研


QQ图片20191010101754.jpg

赵权副市长一行在淮阴区德汇公馆现场调研


_DSC2491.jpg

赵权副市长在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调研会上讲话


_DSC2496.jpg

调研员侍淮生在调研会上通报我市2019年老旧小区整治情况




    在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调研会上,局调研员侍淮生首先通报了我市2019年老旧小区整治情况,对全市各县区老旧小区的目标任务、推动措施、整治进度、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清江浦区、淮阴区的分管区长在调研会上对各自的老旧小区整治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涉及部门、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_DSC2506.jpg

淮阴区分管区长在调研会上汇报淮阴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情况


_DSC2504.jpg

清江浦区分管区长在调研会上汇报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情况


_DSC2507.jpg

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海东在调研会上提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_DSC2509.jpg

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朱旭枫在调研会上提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_DSC2510.jpg

市城管局副局长周伟芬在调研会上提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权副市长在调研会上总结三句话:一是这项工作任务是接地气的,群众是满意的;二是进度有先后,总体感觉工作滞后;三是验收在眼前,攻坚不畏难。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赵权要求,各级政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合理制定整治计划,科学统筹资金,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出成果、造出效果;要推进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做到建设共管、成果共享,持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让市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对老旧小区道路、雨污水管网、停车、绿化等进行有序改造,提升老旧小区整体环境。


_DSC2498.jpg

市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调研会现场


_DSC2500.jpg

与会人员



    市住建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淮阴区、清江浦区的分管区长,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人,市供电公司、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区、洪泽区,金湖、盱眙、涟水县住建局的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参加了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调研会。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