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走进周恩来纪念馆 开展实境课堂教育

发布时间:19-10-1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守祥,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赵永在,总工程师沈潭,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副调研员董聿武,副调研员吴扬,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局长靳德勤,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海涛及局组织处、宣教处,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一同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在活动中,王守祥副书记领誓,全体人员在周恩来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周恩来同志生平事迹展和主题教育专题展,观看了反映周恩来同志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的电视专题片《忠诚》,并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在学习交流中,宣教处处长徐鸿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针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交流发言。

 全体人员在周恩来雕塑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周恩来同志生平事迹展


参观主题教育专题展


观看反映周恩来同志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的电视专题片《忠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