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市桥梁等住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19-10-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市桥梁等住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确保城市桥梁等住房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充分汲取无锡市312国道公路桥梁侧翻事故教训,10月11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了全省城市桥梁等住房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赵庆红副厅长通报了无锡市312国道公路桥梁侧翻事故情况,对做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赵庆红要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对涉及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式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紧接着我局召开全市城市桥梁等住房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在会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深入领会迅速贯彻传达省住建厅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住建厅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深刻汲取无锡市312国道公路桥梁侧翻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严加防范,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王亦农从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把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抓的更紧更严;举一反三,把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更细更实;动真碰硬,把安全生产的隐患处理的更快更好等四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大,不容一丝一毫的麻痹和一分一秒的松懈,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真抓实干,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省住建厅赵庆红副厅长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与会人员在收听收看 省住建厅电视电话会议


我局召开全市城市桥梁等住房城乡建设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现场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在会上讲话并作要求



与会人员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住建局、建设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市政服务中心分管燃气、桥梁工作的负责人,市政科负责人,市安监站、市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局城建处、办公室、质安处负责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