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坚决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保卫战    以最好的整治成果迎接两部委核查

发布时间:19-10-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坚决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保卫战    以最好的整治成果迎接两部委核查

 

 


    为做好10月下旬生态环境部、住建部联合开展的黑臭水体整治现场核查工作,明确近期工作要点,保障我市顺利完成年度水体治理目标任务,我局于10月15日召开了全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暨10月份两部委核查整治工作要点讲座。讲座邀请到了省厅黑臭水体整治督导组专家、南京大学阮晓红教授来淮授课辅导。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主持讲座并讲话。



IMG_1548.JPG

辅导讲座现场


IMG_1542.JPG

阮晓红教授作现场辅导



    辅导讲座上,阮晓红教授对两部委核查要点进行了解读,对淮安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指出了存在不足,同时介绍了城市河道整治典型案例,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阮晓红教授的辅导对我市下一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img_1538.jpg

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主持讲座并讲话



   王亦农在辅导讲座上就当前淮安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及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工程进度;二是强化长效管护;三是认真迎接核查。


IMG_1550.JPG

6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的学习

   


   市住建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市排水监管中心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相关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牵头单位主要及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主要施工、设计、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





                                                           杨栾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