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 常州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进行跨区域联合拉动训练

发布时间:19-12-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淮安市 常州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进行跨区域联合拉动训练

 

 


   为落实省人防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实战化训练的有关要求,检验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组织指挥、队伍建设和通信保障能力,并结合年度训练任务,常州市住建局人防指挥通信处于12月12日组织市、区两级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一行29名参训人员跨区域来淮与我市人防指挥通信处进行联合拉动训练。

联训现场_DSC4202.jpg

联训现场


联训队列_DSC4223.jpg

联训队列



   今天上午的开展的联合演训内容为: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训练;卫星、短波、超短波、单兵图传等内容。同时参训人员还一起观摩了我市民防馆,听取了介绍。通过联合拉练,提升了人防机关遂行应急通信行动和任务的能力,检验了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应对突发事件的可靠性、灵活性,锻炼了人防队伍协同保障能力。


参训人员在应用可视对讲系统_DSC4159.jpg

联训人员在应用可视对讲系统


参训人员在接线_DSC4165.jpg

联训人员在接线


联训人员在实操_DSC4174.jpg

联训人员在实操


参训人员在与常州民防办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远程对接_DSC4178.jpg

联训人员在与常州民防办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远程对接


奔向岗位_DSC4191.jpg

联训人员奔向岗位


常州参训人员还一起观摩我市民防馆_DSC4148.jpg

常州参训人员还一起观摩我市民防馆



   常州市人防办副主任薛亚平、人防指挥处处长郁洪、人防指挥处副处长黄胜宁,我局人防指挥通信处主任科员高明东、陈军和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的负责人等参加了联训活动。






                                                           赵井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