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住建厅来淮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9-12-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省住建厅来淮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

 

 


   12月17日上午,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连生,信息中心主任戴登军、信息中心副主任车黎刚等一行8人来到淮阴区南陈集镇举办“党建引领促和谐  扶贫助困送温暖”爱心活动。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副局长刘思岩等局领导参加了活动。


_DSC4253.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



   在“党建引领促和谐  扶贫助困送温暖”爱心活动座谈会上,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国首先对来宾一一作了介绍,并介绍了扶贫工作队主要帮扶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淮阴区副区长蔡昀致欢迎辞。


_DSC4241.jpg

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国介绍来宾


_DSC4251.jpg

淮阴区副区长蔡昀致欢迎辞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连生对帮扶工作队的帮扶思路、帮扶举措、帮扶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省住建厅作为省委驻淮帮扶工作队队长单位,将全力帮助淮阴区脱贫致富奔小康。近两年来,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稳步推进,帮扶项目有序实施,助推了淮阴区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不断向前发展。刘连生表示,省住建厅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参与扶贫,在政策上、发展路径上予以扶持,与地方政府团结协作推进扶贫的进程,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_DSC4261.jpg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连生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党建引领促和谐  扶贫助困送温暖”爱心活动现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现场捐赠了扶贫助困金5万元,同时为镇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慰问金。淮阴区南陈集镇委员会、南陈集镇人民政府为表达对省委扶贫工作队、省住建厅的无私帮助,赠送了锦旗。


_DSC4285.jpg

领导为镇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_DSC4280.jpg

拿到困难家庭慰问金的群众与领导合影


_DSC4295.jpg

南陈集镇委员会、南陈集镇人民政府为表达对省委扶贫工作队、

省住建厅的无私帮助,赠送了锦旗以表达敬意



    南陈集镇干部群众在省委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在省住建厅及各后方单位和驻村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实施了党建阵地提档升级、便民道路建设、主干道道路亮化、营业用房建设、光伏发电扶贫等一系列党建、民生和产业扶贫项目落地,村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显著增强,村集体经济收入稳固提升,至2018年底,提前完成脱贫出列的攻坚任务,为乡村振兴战略在南陈集镇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_DSC4267.jpg

活动现场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建设工会副主席吴以军,信息处处长徐兵、村镇处副处长黄春参加了上述活动。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