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住建

发布时间:19-12-2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住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淮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淮办传〔2019〕121号)要求,12月2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石平洋副校长来到住建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住建系统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主持了宣讲活动。


_DSC4343.jpg

宣讲活动现场


_DSC4341.jpg

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主持了宣讲活动



    石平洋的宣讲主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实现伟大复兴》。宣讲中,石平洋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宣讲要求;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的四点要求;基层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石平洋的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引人入胜、深入浅出、润物无声、旁征博引、内涵丰富。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将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_DSC4338.jpg

宣讲主题


_DSC4347.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石平洋副校长在宣讲中



    王亦农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放大今天宣讲学习的效果,不拘形式的进行一些传达,扩大宣传效果,在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在全年的理论学习的考核过程中,要增加这个环节的关注度,把今天宣讲活动的内容增加到全年工作计划和考核过程中去。


_DSC4352.jpg

参加宣讲学习的人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人防中心、市园林中心、市市政中心、市征收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其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讲学习。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