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花漾城二期深基坑工程安全状况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19-12-2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花漾城二期深基坑工程安全状况论证会召开


    

   12月21日下午,花漾城二期深基坑工程安全状况论证会在花漾城二期项目部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出席活动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出席活动并提要求,基坑支护等方面7位专家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沈潭主持。


_DSC4366.jpg

论证会现场


_DSC4374.jpg

秦浩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听取建设单位相关情况介绍后,秦浩表示,希望本次来淮的专家组成员能够发挥所长、倾囊相授,为花漾城二期项目安全推进献计献策,确保工程和周边设施安全。并提成以下三点建议:首先要强化防风险的危机意识,其次要强化保安全的管控措施,第三要强化守底线的责任担当。


_DSC4391.jpg

王亦农出席活动并提要求


    王亦农在工程现场对供水、供气、供热等管线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责任主体,就项目地下管线对接等安全事项提出更高要求,确保项目安全、周边设施安全。


_DSC4361.jpg

沈潭主持论证会


_DSC4383.jpg

建设单位介绍项目情况


    会上,建设单位介绍了深基坑设计概况、基坑(基坑内部、有轨电车、市政道路、周边管线、临近建筑物)相关监测数据情况


_DSC4401.jpg


_DSC4412.jpg



    根据议程,与会专家、各参建单位、有轨电车、周边管线单位代表,共同查看了花漾城二期项目现场。


_DSC4363.jpg

与会人员


   清江浦区政府、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淮安有轨电车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管线单位及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基坑支护、主体)、监测、勘察单位负责人及基坑支护等方面的专家参加活动。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