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组来局进行年度目标考核评议

发布时间:19-12-2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组来局进行年度目标考核评议

 

   


       2019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住建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系统化思维,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我局于12月25日下午,迎来了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年度目标考核评议。市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杨志刚局长出席评议会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出席考评会;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评议会由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主持。



_DSC4460.jpg

考核评议会现场


_DSC4457.jpg

市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杨志刚局长出席评议会并作动员讲话



   市住建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评议会上,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杨志刚局长对考核原则及考核内容进行了解读,考核组成员在会前对我局精心准备的资料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和问询。


_DSC4486.jpg

王亦农代表局领导班子在考核评议会上作述职报告汇报高质量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_DSC4447.jpg

    


    考核评议会上,王亦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汇报高质量发展目标完成情况,他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聚焦聚力中心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团结协作意识,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坚持严实相济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充分激发住建干部队伍活力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_DSC4483.jpg

民主测评现场


_DSC4446.jpg

考核组成员在现场核查资料台账


_DSC4452.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市政局、园林局、征收办、人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服务对象参加了考核评议会。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