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举行融资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1-0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淮安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举行融资协议签约仪式

 

 


   1月7日下午,淮安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融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负责项目建设及运营的淮安同方控源截污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淮安市分行融资。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副市长赵权出席了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主持签约仪式。


_DSC5148.jpg

签约仪式


_DSC5124.jpg

副市长赵权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_DSC5078.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主持签约仪式


_DSC5105.jpg

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同方水务总经理华欣远介绍了控源截污PPP项目情况;建行淮安分行行长刘冰介绍了控源截污PPP项目的融资情况。


_DSC5086.jpg

同方水务总经理华欣远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控源截污PPP项目情况


_DSC5096.jpg

建行淮安分行行长刘冰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控源截污PPP项目的融资情况

    


    副市长赵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控源截污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作为“两减六治三提升”的重要内容,列入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希望控源截污PPP项目公司在完成融资后,能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快实施主城区的控源截污工程推进速度,坚持精细施工标准,为淮安市水生态环境治理打好攻坚战。针对项目推进,赵权要求进一步加快实体工程进度;进一步强化服务为本意识;进一步明确文明施工标准。


_DSC5112.jpg



   我市主城区控源截污PPP项目总投资18.36亿元,建设期4年,项目自2017年5月开工以来,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PPP项目公司坚持文明施工,成效明显,获得社会较好评价。接下来的后期建设中,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计划,确保项目圆满收官。


_DSC5115.jpg

签约仪式现场




   市住建局、市市政服务中心、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同方水务公司、建行淮安分行、控源截污公司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