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01-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住建局召开。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党委委员、市人防平战结合管理处主任赵永在,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严发根,党委委员、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卫,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副调研员吴扬及局办公室、组织处、宣教处、营商处负责人参加了评议会。副局长刘白主持会议。


_DSC5258.jpg

述职评议会现场


_DSC5256.jpg

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在述职评议会上讲话


_DSC5279.jpg

副局长刘白主持会议

   

    局机关党委、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委、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委、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市政养护中心党支部、排水监管中心党支部、照明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等32个部门单位的书记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党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或措施进行了汇报。



_DSC5261.jpg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在述职


_DSC5263.jpg

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永在在评议会上述职


_DSC5265.jpg

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明卫在述职


_DSC5267.jpg


_DSC5268.jpg

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海涛在述职


_DSC5269.jpg

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大庆在述职


_DSC5271.jpg

城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叶俊峰在述职


_DSC5274.jpg

人防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汪玉芳在述职


_DSC5275.jpg

楚秀园党支部书记、主任卢军在述职



    述职评议会上,王亦农对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作出了指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坚持严实标准;突出质量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最后王亦农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2020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扣基层党建质量巩固提升这一主线,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_DSC5283.jpg

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


_DSC5299.jpg

投票



    组织这次述职评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全面衡量和检验各个党组织“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情况,推动各单位书记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住建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可以说,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中检验、一次全面“会诊”,也是对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


_DSC5259.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党委、人防中心党委、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党委、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市政养护中心党支部、排水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城建档案馆党支部等系统内32家单位的书记参加了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