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局领导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01-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局领导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0年1月14日上午,二级巡视员、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局总工程师沈谭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_DSC5551.jpg

王亦农局长、沈谭总工程师一行在淮安通甫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


_DSC5560.jpg

王亦农局长、沈谭总工程一行在天福燃气有限公司漕运路供气点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淮安通甫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在建工程项目、市天福燃气有限公司漕运路供气点、淮安新奥燃气淮阴区珠江路加气站。王亦农一行每到一个检查点,分别听取被检查单位落实安全措施的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安全资料和现场查看。王亦农对通甫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在建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严肃批评,要求立即整改。对天福燃气有限公司漕运路供气点、淮安新奥燃气公司淮阴区珠江路加气站分别要求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保供工作,加强对进站车辆安全检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确保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


_DSC5583.jpg

王亦农局长、沈谭总工程一行在天福燃气有限公司漕运路供气点查看安全手册


_DSC5601.jpg

王亦农局长、沈谭总工程师在淮安新奥燃气淮阴区珠江路加气站检查



    王亦农局长要求各单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提高员工的安全保护和防范意识。被检查单位领导分别表示,将严格按照王亦农局长的要求迅速落实和整改。



_DSC5534.jpg

淮安通甫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在建工程项目现场




     局质安处、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检查。







                                                     陈洪涛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