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1-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我局于元月15日下午,召开了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二级巡视员、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在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清生出席会议。总结大会由副局长刘白主持。



_DSC5665.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_DSC5674.jpg

王亦农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住建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安排。



_DSC5688.jpg

副局长刘白主持会议




    会上,二级巡视员、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王亦农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汲取主题教育宝贵经验,全面提升党内集中教育质量;续写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新答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阐述了市住建系统主题教育的成果,并从“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提升理论修养、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狠抓廉政建设净化政治生态、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意识“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_DSC5680.jpg

第十指导组副组长管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曙东对我局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四个特点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深化推进整改整治;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负韶华的决心,重整行装再出发,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奋力谱写住建系统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_DSC5673.jpg

与会人员


    参加大会的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国企党组织负责人。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