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2-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



_DSC0821.jpg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上午,市住建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会议。会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对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好。


_DSC0819.jpg

秦浩传达会议精神



    秦浩指出,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淮安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蔡丽新代表中共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 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淮安力量》的工作报告。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是淮安在“十三五” 即将收官、“十四五”征程开启在即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崭新局面,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秦浩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力聚焦淮安“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积极投身到“四个淮安”建设中去,努力以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住建系统应有的贡献。



_DSC0842.jpg

与会人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防震减灾中心、市人防中心、市园林中心、市市政中心、市征收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其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