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2-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_DSC0834.jpg

宣讲现场



    12月30日上午,市住建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应邀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主持。


_DSC0829.jpg

杨凯应邀作专题宣讲



    杨凯以《开启新征程 筑梦新时代》为题,从民族复兴大演进:新发展环境孕育新机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发展阶段面临新形势;治国理政大目标:新发展愿景提振新信心;与时俱进的大战略:新发展格局塑造新优势;面向未来的大保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_DSC0818.jpg

秦浩主持宣讲活动并讲话



    秦浩要求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绿色高地、枢纽新城”战略定位,积极投身到“四个淮安”建设中去,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


_DSC0824.jpg

参加活动人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防震减灾中心、市人防中心、市园林中心、市市政中心、市征收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其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