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督查元旦期间自来水、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1-01-0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做好元旦期间供水供气安全保障,元旦期间,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领相关部门及人员前往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新奥燃气公司,督查供水供气等民生保障和安全运行情况。期间,秦浩一行听取了两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调度中心、服务窗口,对自来水和燃气公司在假期特别是寒冷天气下供水供气保障、水质检测、燃气储备、客服热线、管网监控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要求两公司一定要不遗余力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务必做到优质安全供水供气、优质服务等标准化行业要求,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要把政府部门关于市政工作、民生保障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保障城市供水供气安全,加强应急值守;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充分满足市民缴费服务需要,以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安全祥和的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104113235.jpg


微信图片_20210104102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