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1-01-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_DSC0960.jpg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吉士忠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_DSC0957.jpg

赵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权就做好今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全要素排查,保障施工本质安全;二要加强全天候调度,保障冬季供应安全;三要加强全过程管理,保障建设运行总体安全;四要加强全方位监管,保障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_DSC0949.jpg

秦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秦浩通报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对全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秦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以坚决的态度树牢“安全红线”;二要加强监管,以有力的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三要强化执行,以严格的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秦浩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住建系统要时刻保持强烈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提升安全监管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_DSC0966.jpg

市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_DSC0968.jpg

市生态文旅区负责人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_DSC0971.jpg

涟水县住建局负责人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_DSC0973.jpg

碧桂园淮海天宸花苑项目部负责人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_DSC0974.jpg

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市生态文旅区、涟水县住建局、碧桂园淮海天宸花苑项目部、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_DSC0963.jpg

与会人员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辖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防震中心正科职以上干部,市人防中心、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征收中心班子成员,局属其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平台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彦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