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1-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全市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_DSC0998.jpg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全市住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海洋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主持大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_DSC0991.jpg

王海洋出席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王海洋从深刻把握历史性开创性的内涵,始终坚定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决心;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长期艰巨的形势,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深刻把握周恩来精神内核,始终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表率三大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并用许多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_DSC0978.jpg

秦浩主持大会并讲话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精神,秦浩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二要务必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



_DSC0984.jpg



    会上,参加会议的人员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人民防空纪律之盾》。


_DSC0997.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防震中心正科职以上干部,市人防中心、市园林中心、市市政中心、市征收中心班子成员,局属其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