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厅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建设调研小组来淮调研

发布时间:21-01-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省厅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建设调研小组来淮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洪泽区蒋坝镇大杨庄现场调研_DSC0890.jpg

到洪泽蒋坝大杨庄调研


    1月12日上午,江苏省城镇化和城乡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丁志刚来淮开展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建设调研。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二级调研员秦华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思岩、园林局副局长李明卫及洪泽区委常委、副区长韩文治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洪泽区蒋坝美丽宜居小城镇建设现场和市钵池山公园景区省园博园可持续活力营造和管理创新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现场听取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察看洪泽区蒋坝镇民俗项目_DSC0925.jpg

到洪泽蒋坝民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钵池山公园景区省园博园可持续活力营造和管理创新项目现场开展调研_DSC0947.jpg

到钵池山景区调研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淮阴区徐溜镇美丽宜居小城镇建设现场和淮安区车桥镇美丽宜居小城镇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调研,并现场听取汇报察看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调研组建议淮安市要在推进工作中解决弱项、短板、痛点、难点问题上展现出可对比,形成直观成效感受。要在项目建设中,好好梳理、调查摸底,按照要求推进试点任务。探索出具有淮安特色的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的方式方法,形成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淮安模式、淮安经验。



在淮阴区徐溜镇吴江新型社区督查现场.JPG

到淮阴区徐溜镇美丽宜居小城镇建设现场调研


听取车桥镇农房改善情况.JPG

到淮安区车桥镇美丽宜居小城镇建设现场调研


    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建设工作自全面启动以来,淮安市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美丽江苏及美丽宜居城市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立足淮安实际,系统谋划推进美丽宜居城市试点建设工作。目前试点项目正在按照部署,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按步骤编排滚动实施中。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