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住建系统建筑工地安全质量暨智慧工地现场观摩会在生态新城举办

发布时间:21-01-1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全市住建系统建筑工地安全质量暨智慧工地

现场观摩会在生态新城举办



_DSC1096.jpg

观摩会现场


    1月15日上午,2021年淮安市住建系统建筑工地安全质量暨智慧工地现场观摩会在市生态文旅区保利堂悦工程项目现场成功举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出席观摩会并部署2021年“智慧工地”建设工作。生态文旅区住建局局长欧力、中建五局淮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宗强出席观摩会并讲话;市质监站站长李建春、市安监站站长王步军、保利淮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出席观摩会。观摩会由局质安处处长胡光主持。


_DSC1121.jpg

马唯出席观摩会并作工作部署


   马唯对2021年全市住建系统安全质量工作及“智慧工地”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就做好推进全市智慧工地建设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强化应用,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服务,全面推动智慧建设。“智慧工地”建设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马唯要求与会人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勇做主力军、争做排头兵,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为早日实现淮安市“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建设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_DSC1099.jpg

欧力出席观摩会并讲话


    会上,欧力通报生态文旅区安全质量暨智慧工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回顾生态文旅区近期建筑工地安全质量和智慧创建工作。


_DSC1077.jpg

胡光主持观摩会


_DSC1085.jpg

孙宗强出席观摩会并讲话


     在观摩会上,孙宗强致辞并做工程项目安全质量及智慧工地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_DSC1134.jpg


_DSC1144.jpg


_DSC1148.jpg


_DSC1135.jpg

现场观摩体验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观摩。目前,淮安市已成功申报两个全省建筑工程绿色智慧示范片区,涵盖20个市直及生态文旅区在建项目。


_DSC1076.jpg

项目现场


    各县区住建局安全质量分管领导、各县区质监站、安监站站长;保利堂悦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人员;20个智慧工地片区的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技术总工;生态文旅区范围内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技术总工参加现场观摩会。





 

                                                          陶茂峰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