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全市“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1-01-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全市“两会”会议精神



_DSC1156.jpg

会议现场

 

 

    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持并传达全市“两会”会议精神。


_DSC1152.jpg

秦浩主持并传达全市“两会”会议精神



    秦浩在会上传达了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淮安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对落实好“两会”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秦浩指出:一要全员发动,切实做好2020年目标考核工作;二要早行先动,高效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任务;三要提高站位,高标准做好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正值岁末年终,事情多、事情杂,秦浩希望大家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既要把握工作重点,又要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


_DSC1158.jpg

与会人员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