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举办“新鲁班讲坛——微视频创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1-03-0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举办“新鲁班讲坛——微视频创作”专题培训班



_DSC2123.jpg

培训现场



    为培养一支高水平的市住建系统摄影摄像及编导队伍,增强新媒体宣传力量,3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成功举办“新鲁班讲坛——微视频创作”专题培训班。淮阴师范学院副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博士宋锦轩,淮安新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时杰应邀作专题讲座。副调研员吴扬主持专题培训。


_DSC2108.jpg

吴扬主持专题培训



    对进一步做好市住建系统微视频创作宣传工作,吴扬提三点建议,一是领导重视;二是认真领悟;三是积极实践。



_DSC2116.jpg

宋锦轩授课中


    培训中,宋锦轩老师以《媒体融合与微视频创作浅谈》为题作专题讲座,时杰老师给大家作了微视频创作实务方面的讲座。



_DSC2130.jpg

时杰授课中



    两位老师分别从理论角度、国内外视野,重点为大家分析当前微视频宣传的形势、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大家对微视频宣传有了初步印象;又从实务角度,从选题、创意、拍摄、剪辑、包装、渲染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整个讲座运用大量事例,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必将有力提升大家的兴趣和工作热情。


_DSC2120.jpg

参加培训人员


     局属各单位分管宣传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市住建系统摄影摄像爱好者参加培训学习。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