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举办“新鲁班讲坛”——关爱女职工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1-03-0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举办“新鲁班讲坛”——关爱女职工健康讲座



_DSC2305.jpg

讲座现场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当日,市住建系统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一个教学团队,由药学院副院长杨宝卫带队,樊鑫梅老师担任主讲。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主持讲座。



_DSC2274.jpg

刘白主持讲座


_DSC2284.jpg

樊鑫梅老师授课中


_DSC2273.jpg


    讲座中,樊鑫梅老师以自由女神期、温暖孕育期、暴走更年期三个篇幅为女同胞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受益匪浅。樊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_DSC2300.jpg

杨宝卫组织互动


_DSC2298.jpg

女职工积极响应互动


    杨宝卫带领教学团队现场教学配合,发放香包等小物件,活跃气氛,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让我们体会健康的重要。通过这次讲座,让大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_DSC2290.jpg

参加讲座人员


       局机关各处室女职工和住建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女工委员近80余人参加这次讲座。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