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洪泽区住建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19日上午,洪泽区住建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韩辉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目标任务作了全面部署。韩辉表示,各条线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对照市、区目标任务清单,全面排查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针对2021年住建条线重点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等民生工程。同时以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以更加坚定的履职自觉、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市、区考核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及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