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洪泽区住建局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刻吸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提升我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22日,洪泽区住建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和高良涧街道举办洪泽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区物业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物业管理人员传授了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现场的紧急疏散和救援等消防安全知识。区住建局和高良涧街道进一步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督促物业企业迅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业务培训得到了广大物业管理人员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区住建局后期将继续举办相关专题培训,不断提升物业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努力构建安全、和谐、宜居的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