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省田园办组织验收淮阴区马头镇太山村创建特色田园乡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月7日上午,省田园办验收组一行来我区验收马头镇太山村(西王庄、朱庄、一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市、区田园办相关领导陪同。

会上,省验收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面上创建工作。建立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储备库,全力推进创建,抓好新项目入库工作。二是统筹推进示范村建设。按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标准,突出特色内涵要求,既注重颜值打造,又注重提高村庄产业发展能力,彰显高质量特色田园风貌。三是加强动态管理工作。坚持常态化管理机制,定期组织“回头看”,注重建成特色田园乡村的长期维护工作。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坚持高点规划设计,紧紧围绕“特色”、“田园”、“乡村”三要素,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推向纵深、发展更好。

图片1.png

(刘敏、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