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淮阴区住建局为民解忧暖人心,群众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2日上午,盛和名都小区数名业主代表专程来到淮阴区住建局,为该局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入冬了,取暖问题是广大业主关心的问题,但盛和名都小区的供暖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自2019年11月起,该小区业主多方反映,辗转到了淮阴区住建局反映相关情况。据业主介绍,当初开发企业收取供暖初装费用,开发企业于2019年上半年将开发公司注销,2019年下半年没有人协调小区供暖。眼看进入冬季,业主比较着急,多方联系开发单位负责人均未联系上。

盛和名都小区虽不属于淮阴区,但经该局工作人员了解,该小区开发企业在淮阴区还有楼盘开发项目。于是,该局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协调供暖事宜。该局开发科工作人员不仅接待了盛和名都小区业主代表,了解相关困难问题,还主动帮助他们联系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在多方协调下,2019年盛和名都小区顺利供暖。为了彻底解决该小区供暖问题,在该局开发科工作人员的建议下,盛和名都小区业主与淮安市供热主管部门对接,由阳光热力公司接管该小区的供热,彻底解决了该小区供暖问题。

“诚心服务,为民解忧”,鲜红的锦旗,不仅是盛和名都小区业主对淮阴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激发住建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推动力。该局所有人员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民服务。

图片1.png

 

 

                                                    通讯员: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