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金湖住建局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力度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金湖县住建局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先后组织本系统5家国有企业招引人才38名,其中研究生1名、本科生19名,为推动国有企业发展输送了新鲜力量。

为了发挥青年人才在城乡建设中的作用,该局非常重视青年人才思想建设,开展爱国、爱党、爱岗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青年人正确的三观。组织参观城乡建设成就,让青年人才感受到奋斗的意义。青年人才踊跃参加诗歌朗诵、舞蹈等文艺活动,凝聚了力量。

去年,该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岗位培训,举办“比照黄文秀,我还缺什么”学习会,介绍人才政策,引导青年人才立足岗位作奉献,用实际行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做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近几年,金湖县引进的100多名青年人才都下沉在一线岗位,为城乡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