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经开区住建局组织观看 《杰出楷模——周恩来》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周恩来精神,3月23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组织观看大型情景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全剧艺术地再现了周恩来一生对党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日夜操劳、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生动地塑造了信仰坚定、不忘使命的共产党人形象,更深层次地追思和学习周恩来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始终坚定地站在人民的立场,遵循“国家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同群众同甘苦共命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总理为标杆,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精神脊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