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经开区住建局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广泛征求居民的意见与建议,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实施,5月10日下午,经开区住建局会同钵池街道、机场社区、城开建设公司等单位在威海小区设立了意见征询登记点。  

“改不改,居民说了算;怎么改,居民提意见;好不好,居民来评判。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是居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让小区环境更优美、生活更便捷,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开区住建局物管处负责人说道。近年来,经开区住建局始终坚持把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问题作为攻坚方向,以“尊重民意”为原则,针对居民不同诉求,倾听居民心声,广泛收集居民意见,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件民生实事办到居民的心坎里去。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征询、入户走访、电话随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积极深入小区开展改造政策宣传并进行民意走访调查。调查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倾听居民的意见并做好记录,对他们不甚了解的地方做出解答,为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