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经开区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20日上午,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相互提醒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以昂扬的姿态投身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住建篇章。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兵、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经开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兵从着眼全局抓摆位,充分发挥党委组织领导作用,在精心谋划、强势推动上下功夫、把握特点抓深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有的放矢、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融入实践抓转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砥砺初心、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