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经开区住建局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27日上午,经开区住建局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住建系统防台防汛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防台防汛工作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扛起备战之责,筑牢防御之网,坚决打赢台风防御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烟花”来势汹汹,风雨影响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应急值守,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三要落实工作举措。做好重点区域防范,加强对建筑工地、排水管网、园林绿化、物业小区等隐患排查与台风防御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